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

鋁中毒

我一直沒有注意到鋁罐沙茶醬(沒吃完就一直放冰箱 )竟是致命的殺傷力,常常吃完火鍋後情緒低落,易感疲倦、胸悶、腸、胃、肝、腎漸感不適。

吃不完的罐頭食品千萬別直接放入冰箱 ~ 鋁中毒,一定要看完喔!

很多人常會把吃不完的罐頭直接放冰箱,以為這樣就可以保存了,錯錯錯,千萬記得,吃不完的鋁製罐頭,
: 玉米罐,鋁罐裝沙茶醬,海底雞,等等等之類的鋁製罐頭食品,吃不完記得先把罐頭裡剩的倒在碗裡面,然後保鮮膜封住,再放入冰箱保存,為了健康別再懶得做這動作了,記住呀~

吃不完的罐頭食品千萬別直接放入冰箱,中部一家頗知名,強調健康飲食的連鎖餐廳的外燴場所,我卻發現他們竟然使用鋁製鍋具。 看來國人對選擇炊煮用具的認知與要求還是不夠。

我曾拜訪一家食品罐頭製造工廠的老板。訪談中,只見他的頭每隔一段短暫的時間就會不自覺的抽動。

雖然他熱情的介紹他的罐頭食品,以及如何精心研發調理出獨特風味,所以銷售業績一直領先同業。

說著說著,他馬上打開一罐食品要我們品嚐,自己則以身作則先吃了一口。
看著他暗沉無光的臉,年輕旺盛的生命力仍掩不住頭部已出現的症狀,我忍不住為他的健康擔心。

我善意的提了兩個建議: 改善食物調味添加物;另外建議他將鋁製容器改成玻璃容器。

臨別,我用開玩笑的口吻告訴他:老闆,能夠改變,你會賺更多的錢喔 !
有多少人在失去健康以後,才刻骨銘心的了解【健康】才是千金難買的財富啊!
「鋁」是用黏土從電鎔爐中提鍊出來的,鋁鍋經過多次使用以後,就會出現斑駁的黑點,這是食物中的鹼、鹽、酸等等礦物質經高溫或長時間置放,所產生的溶解現象。

注意鋁製罐頭外包裝的文字內容,有時會看到良心的標示建議,如:未食用完請置於玻璃瓶內或陶製容器內。

但是很多消費者從來未曾注意,吃不完就連罐放進冰箱,想吃的時候,隨時再取出進食,不知不覺中造成慢性的鋁中毒。

鋁中毒現象有情緒低落、易感疲倦、胸悶、腸、胃、肝、腎. . . 隨著個人不同的身心背景,在身體最虛弱的部位反映出來。鋁中毒不易察覺,一般人都會根據身體產生的不適症狀,找醫師做藥物治療。 如果在生活中未能檢視自己的身心狀態,尋找生病的源頭,長期下來傷害神經系統,將引起老人癡呆症。

丟掉鋁鍋,不再使用鋁製罐頭食品,多攝取維他命C,可以幫助身體加速排毒,約兩個月左右,就可以改善鋁中毒現象。
工研院工安衛中心 鹵水雞腳雞腳!無論已婚或是未婚的女性同胞都要小心注意喔 !最近藝人夏禕於子宮位置長了 (巧克力囊腫 ) 以及胡晴雯開刀割除的瘤,即是瘤內積滿血且血呈深黑色.滿以為割了之後會完全康復,殊不知短短幾個月間又再復發。

於是即向婦科醫生求診..醫生隨即問她是否常吃雞翅,朋友感到十分愕然....為何醫生會知道 ?原來雞的激素或抗生素注射部位通常在雞翅, 雞頸位, 而雞腳則會囤積抗生素,故此常吃雞翅或雞腳, 再加上女性荷爾蒙分泌影響, 令愛吃雞翅或雞腳凍的女士們,特別容易患上子宮部位的腫瘤。

所以奉勸大家少吃雞翅或雞腳凍為妙, 現今社會女性有80%都容易得到子宮肌瘤及巧克力囊腫 , 真是可怕ㄚ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匿名

沒有留言: